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志国 王培培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补短板、强弱项,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开展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行动,做好党建“对标争先”和“双创”工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作了安排,强调要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的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集体学习《党支部考核办法》,明确要求2021年党支部考核形式创新,鼓励各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开展形式丰富、特色鲜明的系列活动,切实为群众做实事儿。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强调,各支部书记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深入一线、深入师生,了解实情,精准服务,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