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求实楼0504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院长助理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德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德州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创新学习形式,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相结合扎实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严格落实党组织会议“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期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