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致敬最美化学家”系列微信推送宣传活动

作者:张严严 冷明洁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我院大学生学习党史,不忘党恩,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学习热情,自4月7日起,化学化工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青春向党——致敬最美化学家”微信推送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计划推出50名为社会主义建设、化学专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化学家,结合化学家的生平经历、学习历程、科研成果、为党和国家事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等内容,对同学们开展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学习榜样典型,牢记青春使命,担当历史责任。目前已推出袁承业、游效曾两期人物介绍,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同时,化学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稿,一起寻找身边最美的化学家。

此次活动对同学们的思想和专业成长都起到重要的引领、导向作用,使同学们接受党史和专业发展史教育,明确自身未来发展方向,承续老一辈科学家的奋斗精神和牺牲精神,牢记使命,续写华章。


第一期:“两弹一星”功臣:袁承业(https://mp.weixin.qq.com/s/W_Sk4aVjRVjU2k_8hU9wCw)

第二期:“演绎最美化学人生”——游效曾(https://mp.weixin.qq.com/s/rGh0TE9mp8L9Yr96ElUheg)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