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专题会”

作者:崔亚男 王新芳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增强我院教师参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3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0215会议室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专题会。

教学分管副院长王新芳传达了学校新一轮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工作会议要求。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调度,同时指出材料准备工作进入攻坚阶段,需要全体教师进一步全面细致审核各项材料,并全方位持续改进。

此次专题会的开展为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出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动员。针对文学院夯实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完善院系建设,更好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