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崔亚男 王新芳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新入职教师专业发展,全面提升教师职业道德修养、课堂教学管理规范与教育教学技能,增强教学效果,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作用,49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有机化学》、《化工原理》、《分析化学》、《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四门专业课的课程负责人在求实楼0504会议室进行示范课讲授和分享教学质量提升经验,2023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分管教学副院长主持

四位教师巧妙运用启发式、案例式等教学方法,能结合多种教学手段,使教学内容重点更突出,达到很好的教学效果,知识讲解透彻,从知识的讲解、教态,到课程思政的巧妙融入,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教师专业素质。本次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优秀教学观摩,促进教师对教学模式和教学安排的反思和总结,增进教师之间的教学探讨和交流,在改进课程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等方面产生新的启示。

化学化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学院课程建设,持续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活动,积极提升教学质量与教师队伍素质水平,为帮助青年教师掌握课堂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搭建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