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报告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之二

作者:徐冬梅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间的学术交流,激发青年教师的科研创新动力,12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批者胡若飞博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胡若飞博士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分享了从博士到工作之后的科研心得,介绍了一些科研经验。胡老师首先从文献查阅、文献阅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心得,分享了如何从文献中获得灵感,并寻找合适的切入点;然后在实验设计、论文撰写与投稿等方面总结了自己的经验。此次“青年教师学术报告论坛”的举行,进一步活跃了我院学术氛围,增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

报告人简介:

胡若飞,博士,毕业于天津大学材料学院高分子系,2019年7月入职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研究方向是高分子凝胶的分子结构设计及功能性应用,目前在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Journal of Power SourcesPolymer、Journal of Physical Chemistry C、Electrochimica Acta等期刊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多篇,2021年获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