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张严严 杨舒涵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的求职进展及就业期望,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主动性和积极性,12月25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215开展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辅导员先对2024届毕业生表示了问候和祝福,从毕业选择、求职技巧、信息搜集、就业心态四个方面给予了建议和指导,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择业时的考虑以及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希望毕业生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和平台,以更加开放的态度去探索人生的更多可能。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讲述目前自身的就业现状和困境,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和心得,对学院在就业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

此次座谈会不仅使毕业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也让学院更加了解了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与就业需求,为师生搭建起沟通的桥梁,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打牢基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