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企业招聘信息合集(二)

作者: 时间:2023-09-23 点击数:

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

  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28日,是一家民企控股、国企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公司投资建设的4000万吨/年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是山东省产业蝶变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工程、新旧动能转换的标志性工程。项目实行总体规划,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主要建设2000万吨/年炼油,300万吨/年乙烯、300万吨/年混合二甲苯,以及汽油、航空煤油、柴油、乙二醇、HDPE、UHMWPE、PP、EVA/LDPE、丁戊橡胶、集成橡胶和ABS等深加工装置。

(1)招聘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高分子材料、过程装备与控制、工业分析、应用化学、能源与动力工程、油气储运、应用化工技术等专业

(2)招聘岗位:炼化工艺类、炼化设备类、电气自动化类、检验分析类、销售类、管理类

(3)招聘对象:2023及2024届专科、本科、硕士毕业生

(4)工作地点:山东烟台龙口

(5)福利待遇:全天候通勤班车、工龄补贴、提供劳保用品、五险一金、休假、体检、提供住宿、完备的晋升通道、福利性自助餐


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

  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是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为优化国内战略布局、推动跨区域发展而投资建设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地处湖北省荆州市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主营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立足华中、辐射全国,公司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一期总投资123亿元,占地2495亩,包括园区气体动力平台和合成气综合利用等项目。二期新能源、新材料系列项目也已启动,力争3-5年再造一个新恒升,最终打造成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现代高端化工标杆企业。一期建设合成氨、尿素、DMF与有机胺、食品级CO2、醋酸等。后期有序发展高端化工新材料、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和清洁能源产品。公司坚持人才强企战略,提倡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在发展过程中通过深化岗职管理、创新全员教育体系、完善人才选拔机制、建立多层级员工上升通道等多种方式激发员工活力,打造持续作为的职业团队。

(1)招聘专业:化工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130人,专科60人;热动专业,本科及以上10人;财经类专业,本科及以上3-5人。

(2)招聘条件:2024年毕业的本科、硕士研究生,2024年或者2025年毕业的专科;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3)薪酬福利工资:硕士13.2W+,本科12W+,专科8.4W+,五险两金、餐补、运行补贴、带薪年假、单身公寓、节日福利、免费体检、通勤班车。

(4)招聘程序:网申-简历审核-面试-录取体检签约

(5)联系方式:0716-4676015张老师

(6)公司地址:湖北省荆州市江陵经济开发区

(7)网址:www.hl-hengsheng.com

(8)网上申请: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