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企业招聘信息合集(三)

作者: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

  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总资产100余亿元,占地面积1300余亩,员工1000余人。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0职业健康与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东营市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山东诚信经营民营企业”“东营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亩产效益”评价A类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位居东营市企业纳税前列。

亚通石化是全国第一家获批原油进口资质且产品质量达到最高标准的企业、全国第二家山东省内第一家拥有保税罐区的企业、全国第二家具有航煤生产资质的企业,产品远销国内外,且是东营市纳税第一大户,是中国地方炼厂20强。

为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深耕高端化工、高性能材料领域,公司拟投资150亿元建设:丙烷脱氢装置、环氧丙烷/苯乙烯联合装置、顺酐装置以及配套公辅工程、环保工程等一体化项目,其中丙烷脱氢为国内单套规模最大的装置。本项目被列为2020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高端化工类项目库首个重点工程,属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发展、建设的大型化工项目。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实现年均销售收入达300亿元,新增利税80亿元,增加就业岗位1000余人。

B620

(2)福利待遇:

1.七险一金:入职月起,公司为其缴纳办理七险一金。

2.衣:公司从岗位、季节和安全属性出发,定期为员工发放职业工装和个人劳保防护用品;

3.食:成本价餐厅,保证员工低消费、高质量饮食。

4.住:免费提供住宿;公司自建置业公司,在职员工以成本价购买;享受港区人才公寓。

5.行:公司提供全天候班车发往东营、河口、仙河等,保障出行。

6.娱:公司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公司拥有篮球场、乒乓球室等设备场地。

7.培训:公司为东营市大学生实习基地、新型学徒制企业,开展专业技能培训、团队建设培训、拓展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活动。

8.体检:公司每年定期免费为员工体检,关注员工健康问题。

9.奖励:公司设置即时奖励、月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等。

10.员工关怀:节日礼品、过节费、员工子女关怀、定制校车等。

11.其他补贴:孝心工资、倒班补助、工龄工资、学历补贴等。

(3)应聘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含1寸、2寸照片)1份

2.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复印件1份

4.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成绩单

(4)联系方式:

1.招聘热线:0546-8879877、18846052861 、15266076635

2.招聘邮箱:sdskhr@163.com

(4)联系人:张经理      肖经理

(5)工程地点:山东省东营市东营港经济开发区

(6)乘车路线:东营市汽车总站乘坐K6东营至东营港公交车,亚通石化门口下车即可


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华鲁恒升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位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国家交通主枢纽城市——山东省德州市,是国内重要的基础化工原料制造商。多业联产的现代化工企业,现有总资产400亿元,员工6000人。集团下辖5家控股子公司,控股核心企业——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鲁恒升”,股票代码:600426),先后多次入选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公司也被国务院国资委确定为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创建世界一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被山东省确定为“十强”产业领军企业。产品涉及化学肥料、聚氨酯原料、羰基化衍生产品、化工新材料、新能源材料等5大板块40多个产品,同时提供发展规划、工程设计、项目管理、装备制造等产业化服务。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设有技术开发中心和规划研究机构,建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技师工作站,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工程设计和生产管理能力。现拥有120多项国家专利和一批核心技术,20多项成果获得全国、行业和山东省科技进步奖。

(1)招聘专业及人数:

1.化工相关专业,博士、硕士及本科160人,专科高职60人

2.机械相关专业,本科及硕士研究生20人左右

3.电气仪表专业,本科及硕士研究生20人左右

(2)招聘条件:2024年毕业的本科、研究生,2024年或者2025年毕业的专科;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3)招聘时间:2023年9月-2024年5月

(4)薪酬福利:工资:博士40W+,硕士13.2W+,本科12W+,专科8.4W+;五险两金;其他:餐补、运行补贴、带薪年假、单身公寓、节日福利、免费体检、通勤班车。

(5)招聘程序:

1.网申

2.简历审核:短信通知

3.面试:短信通知,采取线下面试

4.录取体检签约:短信通知,面试群通知

(6)联系方式:0534-2465276/2465019

(7)联系人:王老师   张老师

(8)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天衢西路24号

(9)网址:www.hl-hengsheng.com

(10)电子信箱:hlhszp@163.com

23707


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旗下排名第一的石油工程技术服务企业,拥有以井筒技术为核心,从石油工程设计、研发、装备制造到油藏一体化服务的完整产业链,是毕业生开启职场之旅、点亮梦想之光、绽放青春之花的理想舞台。胜利石油工程公司锚定“打造世界领先技术先导型油服公司”愿景目标,全力为集团上游增储上产提供一体化勘探开发服务,构建形成“以胜利油田市场为主,国内外部市场、海外市场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市场格局。目前,主阵地胜利油田东西部两级未动用储量10亿吨,页岩油资源量达40亿吨以上,实现了“在胜利油田下面又发现一个胜利油田”的宏伟目标,作为支撑胜利油田勘探开发的主力军,公司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1)应聘条件:2024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毕业时间在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

(2)招聘岗位:

石油工程高端科研岗(3人)

1.工作地点:以山东东营为主,以及乌鲁木齐、库尔勒、成都等城市

2.外语水平: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3.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

4.专业要求:石油工程自动化方向、石油工程智能化方向、石油工程数字化井筒方向、油田化学剂研发方向

5.其他要求:重点面向科研单位和主营单位科研所配置,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身体健康,服从分配,能适应招聘单位岗位工作需要。

石油工程科研及技术应用岗(85人,含3名三地生)

1.工作地点:以山东东营为主,以及乌鲁木齐、库尔勒、成都等城市

2.外语水平:硕研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本科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3.学历要求:硕研、本科

4.专业要求:石油类、地质类、海洋工程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化学化工、材料、检验检测类、机械、力学、能源与动力类、电气、仪器与自动化类、电子信息、计算机类、安全类、土木类、数学类、交通运输类

5.其他要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身体健康,服从分配,能适应招聘单位岗位工作需要。

石油工程技术技能岗(20人)

1.工作地点:以山东东营为主,以及乌鲁木齐、库尔勒、成都等城市

2.学历要求:大专、高职

3.专业要求:石油与天然气类、地质与资源勘察类、机械设计制造类、机电设备类、自动化类、化工技术类

4.其他要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身体健康,服从分配,能适应招聘单位岗位工作需要

商务运营管理岗:(7人)

1.工作地点:以山东东营为主,以及乌鲁木齐、库尔勒、成都等城市

2.外语水平:硕研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本科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3.学历要求:硕研、本科

4.专业要求:财会类、经贸类、法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

5.其他要求: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身体健康,服从分配,能适应招聘单位岗位工作需要

(3)网上应聘:

2023年9月19日-11月3日24:00,请百度搜索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http://job.sinopec.com),点击【校园招聘】,【注册】后,在【油田企业】中应聘【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

1BC5C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

  胜利油田是我国重要的石油工业基地,隶属于世界500强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油气深加工、矿区服务与协调等业务,已经走过了62年奋斗历程。油田资源基础雄厚,共发现油气田81个,探明石油地质储量57.36亿吨、天然气地质储量2795亿立方米,2022年实现原油产量2340.25万吨、累计为国家生产原油13亿吨,约占全国同期陆上原油产量的五分之一。62年来,累计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122项,从胜利油田走出两院院士12人,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累计191人、全国劳动模范28人,为石油石化行业和社会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为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1)招聘岗位:油气勘探开发高级研究岗1.招聘人数:10人2.学历要求:博研油气勘探开发工程研究岗1.招聘人数:300人2.学历要求:硕研、本科物探测井、油气储运及油田化学研究岗1.招聘人数:100人2.学历要求:硕研、本科油气勘探开发工程研究岗(三地)1.招聘人数:15人2.学历要求:硕研、本科新能源、新材料及机械电气研究岗1.招聘人数:127人2.学历要求:硕研、本科安全环保、炼油化工及工程建设管理岗1.招聘人数:50人2.学历要求:硕研、本科智能油田信息技术研究岗1.招聘人数:10人2.学历要求:硕研智能油田信息技术开发岗1.招聘人数:30人2.学历要求:本科企业发展规划管理岗1.招聘人数:40人2.学历要求:硕研(2)薪资待遇:博士毕业生24万,硕士毕业生7.2万,本科毕业生3.6万;社会保险、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住房公积金(3)招聘流程:1.网上报名:2023年9月19日—11月3日24:002.资格审查3.统一初选考试:2023年11月12日15:00—16:35对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毕业生,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免予参加统一初选考试: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高校的研究生、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年世界大学排名前10名国内高校的研究生;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两次评选为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博士研究生。4.测试面试5.人选公示6.签订协议7.接收录用(4)联系部门:胜利油田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5)联系电话:0546-8713249   8778953(6)电子邮箱:g-slrc.slyt@sinopec.com

194A8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