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企业招聘信息合集(四)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山东华邑化工有限公司

  山东华邑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注册资金12000万元,公司位于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临盘街道宏泰大街西段,占地面积760余亩。公司经营范围是:化工产品生产;成品油仓储;成品油批发,危险化学品生产。主要产品有:正丁烷 、异丁烷、丙烷 、轻芳烃、液化石油气 、工业异辛烷 、甲醇 、MTBE 、醚后碳四、汽油、硫酸。公司当前共有员工400余人,合作客户有山东京博石化、山东金城石化和海科石化等。

4B80

(2)福利待遇:

1.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

2.免费食宿、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终奖金、年假、婚嫁、产假等带薪假日。

3.公司有完备的劳保用品防护制度,按规定为员工统一发放工作服和相应的劳保用品。

4.公司每年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5.完备的职业发展通道和晋升通道,师徒制的带教方式,公司、部门、班组三级培训,培训体系完备。

(3)晋升体系:

公司有完备的培养体制,为员工提供后续培训教育,设有岗位晋升指南,定期实行岗位竞聘与调岗。

(4)文化生活:

公司定期举办文娱活动,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室、羽毛球场和台球桌等娱乐设施,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5)应聘渠道:

1.学生可以直接在校园就业信息网上进行简历投递,通过学校的线上校园招聘会现场进行简历的投递,或者直接把简历发送至邮箱1354548205@qq.com

2.人力资源部根据收到的简历统一进行视频面试和线下校园面试

(6)录用:面试筛选通过后,人力资源部统一给学生签订三方协议,公司也可以安排提前实习,实习期期间也会正常发放实习工资,实习期可以作为试用期进行考核,实习合格后,毕业可直接转正成为正式员工

注:博士、硕士研究生、重点高校本科生(985、211院校)、本科生到德州市就业,德州市每月分别给予5000元、3500元、2000元生活补贴。

博士、硕士研究生、重点高校本科生(985、211院校)、普通高校本科生,临邑县每月分别给予2000元、1000元、1000元、500元生活补贴。

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成立于 1995 年,二十余年来,为数以万计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提供高品质的系统解决方案,已成为优质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2008 年上市,现有员工 14000 多人,100 余家分子公司,布局 47 家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产品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超过 150 个国家和地区。经典工程覆盖全球,包含鸟巢、中央电视台、上海世博馆、港珠澳大桥、马来西亚森林城市、新加坡地铁等。公司获批建设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东方雨虹 2022 年营业收入实现 312 亿,稳坐行业 No.1。连续多年荣获《财富》中国 500强、胡润中国 500 强等奖项。

1320D

(2)基本要求:

1.相关专业,具备除中文外,任一种语言工作能力(英语及其他语种)

2.专业成绩优异,勤奋好学,细心有韧劲

(3)工作地点:

1.总部:北京

2.分公司:保定、唐山、太原、濮阳、郑州、上海、徐州、宿迁、张家港、扬州、济南、青岛、德州、芜湖、杭州、广州、惠州、海南洋浦、昆明、德阳、重庆、咸阳、锦州、长春、荆门、岳阳等(全国地点可选,就近分配)

(4)薪酬福利

1.基本底薪 8000-13000/月。

2. 薪资构成: 基本工资+月度补贴(餐补) +年终奖(根据岗位 1-12 个月) +岗位奖金+股权激励,年薪合计 10-30w/年,优秀应届生薪酬可一人一议。

3.基本福利方面:基本保障类:五险一金、商业意外保险、免费体检、关爱基金、员工及家属就医服务。节日福利类:年节类:春节、端午节、中秋节、三八妇女节福利。关爱类:父母新年贺礼、春节上班节日红包、生日祝福、结婚贺礼、生育贺礼、司龄关怀。其他类:人才落户、运动奖励、戒烟奖励、减重奖励、运动读书俱乐部。假期类: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种假期外,另依公司规定享受探亲假、考试假等额外假期

4. 落户方面: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协助办理北京、上海等落户事宜;一线以外城市:公司对其他地区符合落户条件的,均协助办理人才引进手续

(5)培养与发展

培养机制: 70%多岗位实践+20%导师带教+10%阶段性集中集训发展路径:1~2 年成骨干,2~4 年立先锋,4~6 年做将帅

2A78D


齐鲁石化

(1)基本条件:

2024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毕业时间在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期间,且报到时取得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无不良行为记录,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认同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工作地点:山东省淄博市。

(3)招聘其他要求:

身心健康,服从分配,能适应在生产一线工作;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学习成绩优良,取得相应的学位学历等证书。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研究生,可免予参加统一初选考试,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参加公司测试面试。在注册简历时,须上传相应获奖证书证明材料。1.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或国内排名前10名的高校研究生。2.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3.两次评选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

(4)招聘岗位:

1.炼化生产管理(技术)储备岗: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化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复合材料与工程、煤化工工艺、能源化学工程、精细化工、工业催化、有机化学、有机化工、分析化学、应用化学、无机化学、工业分析与检验、材料化学等炼油化工类专业。环境工程(水处理、环境监测)、环境监测与治理、工业水处理技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环保类专业。油气储运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交通运输(铁道运输)、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等油气储运类专业。

2.设备管理(技术)储备岗: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化工过程机械、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与化工(防腐)等机械设备类专业。

3.热动电仪管理(技术)储备岗: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能源动力等热能动力类专业。电气工程、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智能电网信息工程、化工仪表、控制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等电气仪表类专业。

4.计算机与信息管理(技术)储备岗: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等计算机与信息类专业。

5.财务金融管理(技术)储备岗: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金融学、税务等相关专业。

6.法律管理储备岗: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等相关专业。

7.技能储备岗:石油炼制技术、石油化工技术、化学工艺、应用化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精细化工技术、煤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等炼油化工类专业。环境监测与治理、工业水处理技术、环境工程等环保类专业。化工装备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机械设备类专业。火电厂集控运行、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电厂热工自动化技术等热能动力类专业。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技术、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技术、电仪自控类、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工业自动化仪表等电气仪表类专业。油气储运技术、铁道机车、铁道信号、铁道运输等油气储运类专业。

(5)薪酬福利:基本薪酬+绩效奖金+津补贴+五险一金+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年休假补贴+工作餐补贴+员工宿舍+通勤班车+健康体检+子女入托报销+高温补贴+物业补助+取暖补助+通讯补贴+生日和节日福利等。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强有力的福利保障。

(6)淄博市人才金政:生活补贴:入职5年内,硕士每月补贴2000元共12万,本科每月补贴1000元共6万,大专每月补贴500元共3万。住房政策:购房:可申请购买产权型人才公寓,享受市场价7.5折。购买商品房时给子一次性补助,硕士12万元、本科8万元、大专3万元。租房:可申请租赁型人才公寓,硕士120平米、本科最高100平米、大专最高60平米,租赁享受市场价5-8折。引才亲情奖:淄博籍的硕士和本科回淄博就业的,补贴家庭1万元奖励。

142C5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