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山东省瑞博龙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张严严、袁博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切实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6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带领学院师生30余人赴山东省瑞博龙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企业负责人带领师生进行了现场参观,生动形象的讲解了企业发展背景、工艺流程及未来发展趋势,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及企业文化目标等基本情况,对我院在企毕业生的工作能力给予肯定,并就该公司的地理位置、薪酬待遇、岗位设置、基础设施做了详细介绍。负责人表示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希望继续加强与化学化工学院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协助在校学生成长成才及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学院表示将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仅深化了校企合作,还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学院将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与企业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建立健全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