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2年度优秀共享课程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近期,为充分展示我省高校在线课程建设应用和课堂教学成果,挖掘更多优秀案例,发挥示范与引领作用,山东省高校课程联盟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在线教学优秀共享课程的评选活动。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和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优秀共享课程73门。我院李洪亮教授、张秀玲教授、王芳副教授申报的《创新思维方法与训练》课程荣获二等奖。

该课程从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新应用等三个角度教授知识、介绍案例,多方位进行课堂教学改革,大力推进课程思政,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本次获近期,为充分展示我省高校在线课程建设应用和课堂教学成果,挖掘更多优秀案例,发挥示范与引领奖,将有力推动我院开展课程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对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