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魏雪 赵慧 李梦达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提高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11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215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学生干部培训会,院团委书记主讲,学生干部全体参加。

主讲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切身感受在党的领导下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宏伟成就,在服务同学中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用实际行动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今后的工作规划中,化学化工学院会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人生理想融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