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线上集中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线上集中理论学习

3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腾讯会议开展3月份集中理论学习研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教育部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32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主题展开了讨论。

党总支负责人强调,《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供了重要制度保障,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求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的原则下,各党支部立足业务工作,继续推进完善一支部一结合项目。三是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地,切实维护校园秩序和安全。四是要求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课堂教学与线上教育有机结合,及时化解可能存在于教师和学生中的各类风险和矛盾,把控舆情,做好师生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助力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学院各项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