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作者:hxy 时间:2022-06-16 点击数:

614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李干杰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化学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学院要深入贯彻黄河重大国家战略,结合应用型大学建设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申硕攻坚工作,积极发挥学科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优势,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立足教学优势,强化使命担当,主动融入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开展生态保护科技创新,围绕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弘扬传承黄河运河文化,深入挖掘黄河文明丰富内涵文化精神,讲好黄河故事,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开展科技创新,传承黄河文化,为黄河国家战略和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议指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李干杰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山东砥砺奋进、团结拼搏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谋划了今后五年“走在前、开新局”的主攻方向,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迅速掀起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干杰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聚焦“走在前、开新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积极谋划目标任务,制定详细工作举措,坚决打好申硕攻坚战、积极推进专业工程认证、审核评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弱项,找对策,解难题,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抓好工作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落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担当作为务求实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