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会议

作者:魏雪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7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科级干部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伊连云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会内容。院长李洪亮等5位党委委员分别对新调整的5位科级干部提出意见和建议。

伊连云在讲话中表示,科级岗位是干部成长经历中的重要节点,是今后继续成长的坚实基础,科级管理岗位任务重、压力大、责任大,希望新调整的科级干部迅速进入岗位角色,尽快实现“三个转化”,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努力成长为政治强、能力强、作风强、业绩强的“四强”干部。

新调整的科级干部逐一作表态发言,一致感谢组织信任,并表示会踏实认真努力地工作,为化学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暑期办公室工作、科研工作、毕业生工作、安全教育工作、等做出了安排。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