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激发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对专升本考试的积极性,进一步帮助学生做好全日制专升本学业规划、制定学习目标,提升人才选拔和培养质量。5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0201开展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四名优秀学生分享经验历程。四位同学结合政策调整分别从报考院校选择、报考条件、考生资格获得等多方面和现场同学进行了细致交流。随后,又结合实际自身平时的学习方法以及专升本复习期间的心态调整等方面给即将专升本的2020级同学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一、要从心态上鼓励我们戒骄戒躁,稳住心态,定下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大致的规划。二、找到适合自己学习方法,自制力不强的同学可以互相监督学习。

最后,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向学长请教目前复习所面临的问题,学长也给予了充分详细的回答。化学化工学院将结合人才培养目标和社会需求等因素,充分发挥化学化工学院人才培养的特点和优势,形成育人合力,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