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进企业、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赴德州绿霸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进企业、促发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40余名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德州绿霸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带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观企业生产链条、数字控制中心、产品展区。随后,全体党员与德州绿霸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德州绿霸方面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工作和技术合作情况、人才需求、党建活动等内容,化学化工学院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党建经验等,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并就如何在校企合作基础上搭建党建共建合作平台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一致认为,以党建为引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凝聚力量,学院和企业党组织将通过开展组织互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成果互享,更好地把党员组织起来、人才凝聚起来、学生培养起来,构建党建共建的长效机制,形成人才培育及企业发展互促互进的共赢格局。

化学化工学院与德州绿霸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党建共建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打造政治功能硬、引领作用强、服务群众好的党建共建平台,凝聚强大合力,推动构建校企命运共同体,培养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