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德州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1-03-07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德州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体育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医药与护理学院大学生返回家乡后,在征得家人和村委会同意后,积极投身到山东省和河北省的战“疫”志愿服务中。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在村头街尾给过往人员检测体温、登记出入信息,在公告栏张贴公告、提着音箱走街串巷宣传科学防疫知识。

“疫情防控期间,我志愿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担任起疫情防控工作,与村内党员一起站在防控一线。我认为每个公民应该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体育学院学生志愿者徐志东表示。 大学生志愿者,缓解了村庄疫情防控人员不足的难题,而且对群众进行劝导和知识的宣传普及起到了更为显著的效果,筑牢疫情防线。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