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作者:hxy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222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化学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会议上发表的《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车滨同志在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校长赵胜村同志2月19日在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做工作报告《众志成城 踔厉奋发  坚决打赢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攻坚战》。      

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和落实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将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校工作总体要求,聚焦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筑牢安全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要求,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推进化学化工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即将召开的党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