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到经济管理学院参观交流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

作者:王培培 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52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伊连云、各支部书记、委员到经济管理学院参观交流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月青代表学院党委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各位同仁表示欢迎,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书记徐倩倩老师介绍支部在建设过程中的辐射作用发挥情况,重点从典型经验凝练、宣传平台建设及影响力、有关成果资料汇编、专题片视频制作等四个方面的建设成果,即在体制机制、经验举措、方法办法上形成1套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并且带领实地参观党员活动室、资料室等。

张月青书记介绍经济管理学院概况、学生党支部建设主要做法和特色工作。两院同仁对样板党支部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问题进行广泛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为化学化工学院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带来宝贵经验,开阔双方建设思路。双方表示,今后一定要继续加强交流互动,努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