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202
24月20日,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李洪亮院长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为化学化工学院34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李院长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大家梳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历史脉络,特别介绍了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这三大里程碑,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脉同枝连的道理。向大家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前进取得各项成绩,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跨越。接着分析了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党面临的风险与考验以及未来党工作的重点。

最后李洪亮院长要求全体学员要怀有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始终不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期待大家顺利完成党课内容的学习。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