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进行课程设计实习

作者:谭棕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2022年5月16日至29日,2019级环境工程专业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水污染控制工程课程设计实习。此次实习是在王爱丽、王芳、商书波、汤琦和谭棕老师组织和指导下进行的。

实习前,组织了实习动员会使同学们对接下来两周的实习建立初步认识,并在思想上重视本次实习。实习期间,针对水污染控制设计相关内容进行了任务布置与设计答疑,帮助同学们更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

1. 实习动员会                         2.课程设计答疑

在此次实习过程中,学生们的积极性很高,通过完成实习任务,同学们对水污染控制的理论知识进行了实际应用,是对理论知识的一次巩固与深化。对于同学们之后完成毕业设计乃至应对步入工作后的工作任务来说,都是很必要的一次锻炼。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