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遥知天下路,不负远行人。在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6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0504举行了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分管教学负责人主持,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系主任、班主任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们,有的继续升学考研追求梦想,有的选择知名国企就业锤炼自己,有的积极回乡建设奉献自己。座谈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围绕"成长、感恩、责任、梦想"回顾了在化学化工学院就读的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不舍与祝福。毕业生们结合自身发展经历,肯定了学院在专业课教学、学生管理、考研助力、课外活动等方面的关心与付出。同时也对课程时间安排,实习工作,培养创新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在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之后,学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毕业生的优异表现,对2022届毕业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表示将重视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不断提高育人水平。同时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把个人人生同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