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系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李文华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2022年6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在求实楼0116房间召开了考研经验分享会议。环境工程专业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及大四优秀学生代表参本次分享会主要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相关事项,为考研制定初步规划。

 

 

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徐翠翠、杨淑通向大一、大二的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与心路历程。考研是一个艰难的学习过程,需要坚持不懈,需要与人同行,互帮互助。两位大四优秀毕业生从报考学校的选择、考试科目、复习资料的选取到日常学习的注意事项、科研经历的积累等多个方面向大一、大二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困惑。最后,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也为即将面临报考选择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过程心中有数,为今后考研打下坚实基础。

 

图:冯加壹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