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与山东有研国晶辉举行就业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王培培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校企合作谱新篇,协同育人共发展。8月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与山东有研国晶辉新材料晶辉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化学化工学院一行5人,山东有研国晶辉总经理魏乃光、副总经理李扩社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山东有研国晶辉总经理魏乃光介绍了公司研究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就业基地是校企合作的重要载体,山东有研国晶辉愿意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毕业生论文指导、报考研究生机会,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他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选择山东有研国晶辉,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对山东有研国晶辉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体系建设和学生就业等情况,他希望通过就业基地共建活动实现校企双方双向介入,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就业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参观了企业展厅。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开展,标志着学院校企合作进入全方位、多领域、长期化的崭新阶段。双方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探索“科-教-研-学”新模式,打造产教融合新典范。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