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山东大学张树永教授指导新专业申报工作

作者:杜鹏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为提高新专业申报书的质量,推动新专业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21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山东大学教授张树永对新专业的申报申报书的修改给予了交流指导。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方式,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主持,材料系系主任、新专业骨干教师和部分青年博士教师参会。

次会议旨在解决新专业申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及申报书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张树永教授从新专业申报中需要注意的关键问题、新专业的特色和方向、培养目标以及毕业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指导,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设意见。最后,相关老师就各自负责的模块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大家各抒已见,与张教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对申报书中负责的模块存在的困惑,有了清晰的解决思路。

此次会议,张树永教授为化学化工学院专业的申报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有力助推新专业的成功申报。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