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荣春 时间:2024-04-08 点击数:

202425日,化学化工学院采用泛雅课堂形式举行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王新芳副院长、李荣春老师、受邀进行经验分享的我院2019级三位同学和我院2020级本科及2022级专升本班完成考研初试的同学。会议由王新芳教授主持。

进行经验分享的三位同学分别是冯海涛、崔艳雨、李佳琳,均为研一在读研究生,三位同学主要在初试成绩及排名查询、联系导师、复试流程、复试科目准备、复试着装及答题语言技巧等方面做了具体、准确、实用的经验分享。王院长就复试的形式、复试的政策、复试的主要内容、复试的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嘱咐同学们对待复试态度上要认真、心态上要自信。

对于考研来讲,顺利完成初试,已经成功了一大半,复试与初试同等重要,在稍作修整的寒假期间召开此次会议,在方法策略上给学生以指导,在信心态度上给与激励,为学生考研成功上岸再次加大了筹码!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