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0级本科及2022级专升本考研复试/调剂经验交流暨指导会议

作者:李荣春 时间:2024-04-08 点击数:

2024311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开学后,考研同学全面进入准备复试阶段,采用泛雅课堂形式再次举行考研复试/调剂经验交流暨指导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王新芳副院长、李荣春老师、受邀进行经验分享的我院2019级三位同学和我院2020级本科及2022级专升本班完成考研初试拟上国家线的同学。

进行经验分享的三位同学分别是梁婧、石艳慧、曹新莹,均为研一在读研究生,三位同学主要在复试内容、复试注意事项、考前准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叮嘱同学们仔细阅读所报考学校的通知公告,自我介绍、个人简历准备及跟导师邮件联系的注意事项,复试时证件、住宿、饮食和心态等准备和调节的方法。关于调剂,梁婧和石艳慧同学就调剂信息的查找、调剂系统的填报及调剂过程中自己具体的有效方法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此次再次召开考研复试/调剂经验交流会,为拟上线同学提供了具体的准备方法和努力方向,为同学们能够在复试和调剂过程中顺利通过并成功上岸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