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德州新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接

作者:耿龙龙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12月22日,学院服务地方负责人及博士一行3人到德州新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

德州新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首先祝贺由双方联合申请的“德州市环境友好功能材料工程研究中心”获得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并介绍了企业的建设背景、最新建设思路以及未来规划规划。对接团深入企业研发车间,了解转轮净化设备生产和催化剂生产和性能评价实验室基本情况。双方一致同意在市工程研究中心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高层次人才共享共用、吸附、催化材料核心技术攻坚、高科技成果转化,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以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引领,积极推动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工作。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541”产业体系,发挥学科优势,在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攻关和促进高水平就业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