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华鲁恒升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峰一行到华鲁恒升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集团总经理董岩、人力资源部经理刘俊胜等参加座谈。

张存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等。他表示,学校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和对人才培养的建议,进一步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促进双方的认识了解,搭建良好的沟通机制,下一步双方可在导师双向互派、产业学院平台搭建、就业见习基地创建等方面加强合作。学校也将为华鲁恒升集团后续校园招聘提供各项服务保障。

董岩、刘俊胜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在职德州学院毕业生的情况。他们表示,在集团工作的德州学院毕业生总体呈现综合素质较高、专业能力较强、成长速度较快等特点,对学校为华鲁恒升集团培养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他们希望华鲁恒升集团与德州学院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推动校企全方位、深层次的有效联动。

华鲁恒升集团人力资源部、生产部负责人,学校就业指导处、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前参观了集团展厅,座谈后参观了集团厂区。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