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追梦正当时” 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6 点击数:



为礼赞华诞,喜迎二十大,引领新生确立人生目标,追逐人生理想,国庆佳节期间,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追梦正当时”写给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新生们的积极响应,新生们带着对理想的追求、对未来的展望,郑重地写下梦想和希望的信件,“邮寄”给四年后的自己。在信中,同学们从学业规划、人际交往,身心健康等多方面描绘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字里行间透露出对目标的追寻,言语间满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232名新生将信封存,学院为新生统一保存,待新生毕业时再郑重地交到学生手中。一封封写给未来自己的书信,传递积极乐观的态度,做好对未来的规划,凝聚梦想与温暖。

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延续“崇德启智,励志博学”的精神,引导新生自信面对未来,不忘初心,在宝贵的青春中实现自身价值。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