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普测线上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为持续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保证新学期心理健康普测工作顺利完成,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7日晚召开心理健康普测线上指导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培培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王老师通过对当代大学生面临的自我认知、学习适应、人际关系以及原生家庭等方面的讲述,强调了本次心理普测的重要性。同时,对答题的原则、心态以及完成的截止时间都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希望每位同学珍惜学校心理中心为大家提供的宝贵测试机会。

本次指导会帮助大学生更加科学、系统地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健康状态,增强心理健康观念,营造出健康、安全、科学、系统的心理成长生态环境。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认真按时完成心理普测,并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