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在学校2022年学生工作考核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德州学院2023年度学生工作会议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公布了德州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部署了2023年学生工作重点工作。在此次表彰中,化学化工学院荣获: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张严严、王培培老师荣获2022年度“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魏雪、张严严、吕超、王晓丽和赵舒曼五位老师获得2022年度“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近年来,化学化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优化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容、形式、载体、机制,实现了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学院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注重学生工作的教育性、科学性、服务性,努力构建具有学院特色的学生成长成才育人体系。

今后,学院将继续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学生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践行“严真细实快”的作风要求,立足常规、规范管理,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信心凝聚卓越力量,以实干谱写卓越华章!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