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7-06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帮助青年学生了解国情、观察社会,7月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求实楼409报告厅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主讲,全体2022级在校生参加。

主讲人围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主题,讲述了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总体原则和要求,详细介绍了参赛形式、组队要求以及实践具体流程,解答了同学们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疑惑,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

此次动员大会,鼓励了广大青年学生身体力行回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