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提升文明素养 争做文明标兵” 主题班会

作者:张亚克 时间:2023-09-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文明意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引领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学化工学院于9月17日开展“提升文明素养,争做文明标兵”主题班会。

会上,班主任们带领学生分别学习了《德州学院大学生文明行为规范》和《文明骑行共享单车倡议书》,从校园、课堂、图书馆、寝室、食堂、信息网络、会场、出行等八方面详细讲解了行为规范的基本内容,强调建设文明校园的重要性,并结合典型案例,组织学生讨论,引导学生认清危害,分清美与丑、辨别是与非,提高同学对文明修身重要性的认识。最后,倡导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建设中,努力“争当参与者,不做旁观者”,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努力提升文明素养,争做新时代文明大学生,让文明之花处处开放。

    此次班会强化了学生文明意识,提升品行涵养,引导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学生文明素养教育,督促学生践行文明礼仪规范,培养新时代文明大学生。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