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帮助毕业生增强工作经验,提高就业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2021年4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求实楼413室举办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毕业生积极参加。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集团的概况,并从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然后,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而且企业现场收取了部分有求职意向的同学的简历,并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经验。最后,采取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沟通,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宣讲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让毕业生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的机遇与挑战,建立了正确的职业生涯计划,认清就业方向,为下一步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提前做好规划,从而找到自己正确的人生方向。化学化工学院也将继续跟进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