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到山东瑞博龙化推进校企项目合作

作者:张家慧 时间:2023-01-14 点击数:



2023年1月14日,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及相关项目合作老师到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项目阶段性汇报会,推进项目的产学研合作。

学院负责人对企业在项目合作中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效,表示将充分发挥博士的学术和科研优势,以学校应用型转型发展为契机,深耕企业,深入推进项目进展。瑞博龙公司负责人对教师一年来在企业的工作表示感谢,分享了近期企业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绩。参与项目工作汇报的老师,同公司项目人员一起,把去年工作过程中的成果,遇到的问题,以及经验向学院和公司的领导做了汇报。这次项目的阶段性工作总结,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检验,也是对未来工作的要求和鞭策。

双方一致同意将学校基础研究的优势与企业科技创新活力相结合,在高层次人才共享、联合研发平台建设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产业成果转化方面,今年双方的合作要取得更大的突破。

化学化工学院以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为引领,积极推动科研创新和服务地方工作。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541”产业体系,发挥学科优势,在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攻关和促进高水平就业等方面积极作为,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