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魏雪 祁子腾 赵慧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的思想不动摇。4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以理论知识学习为中心,各团支部利用腾讯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极简史》部分篇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史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随后,重点学习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激励新时代青年要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为广大青年指明正确成长道路。最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同学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中,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红色基因,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力推动广大青年学子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增进青年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层次理解,引导青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同学们以昂扬姿态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