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慰问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并参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

作者:魏雪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729日下午,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伊连云、党委副书记邢巧娜、院长助理耿龙龙、团委书记魏雪、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严严、第一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郭国防一行6人,慰问德州市乐陵市西段乡“百年潮涌 红韵山东”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参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

“百年潮涌 红韵山东”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队长高一凡做支教工作汇报,并带领队伍参观“红领巾书屋”及手工课课堂和书法课课堂。

3a31bb68a876b686df0fb9df76d51c9

伊连云亲切慰问支教学生,并鼓励学生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在锻炼能力的同时,强化防溺水安全教育,丰富西段乡留守儿童暑期生活,为西段乡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参观德州市乐陵市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实地红色教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冀鲁边区革命纪念馆展厅,深入了解冀鲁边区抗日根据地在党的领导下奋起反抗和抵御外辱的革命事迹,深切感受抗战时期德州人民抗击侵略的英勇事迹和英模人物的动人故事。支教队员程硕表示,一定会记录好每一张资料和图片,在课堂上认真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d70c7c6002919c19e9b33c2fc0c3fba761b84428682369cd65c1b36d4d6879

 

此次活动,为实践队开展“学习党史”等红色教育提供了生动素材,进一步提升了“百年潮涌 红韵山东”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支教队员砥砺奋进、建设家乡的决心与信心。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