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青鸟计划:化学化工学院赴乐陵市开展人才交流合作

作者:魏雪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为深化“青鸟计划”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创新举措,搭建校企平台,推进青鸟计划深入实施。729日,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调研组深入乐陵开展人才交流合作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伊连云等一行6,乐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军、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樊长莹、乐陵市团委书记孟洪沁、乐陵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中心主任李敏参与交流

会上,山东安舜制药有限公司樊长莹、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伊连云分别介绍企业情况及学院情况。现场签订就业基地共建协议书,就化工专业人才定向引进达成协议。

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伊连云与乐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军为德州学院“就业基地”揭牌。

随后,走访调研乐陵市循环经济示范园,详细了解全市化工园区及企业发展情况,细化合作方向、合作项目

下一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人才资源优势,在党建共建、就业创业合作、深化产学研转化等方面,与乐陵市团委全面合作,携手实现双赢局面。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