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前,做到位,实现精准助力”——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举办“2018级考研学生线上复试模拟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作为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遴选的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始终秉持“抓党建,促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针对2018级考研同学对线上复试普遍存在无所适从、心情焦虑的现状,提前筹划,精心组织,3月10日开始陆续举办线上复试模拟演练活动。
  化学系化学专业2022届预毕业生总数65人,今年考研成绩超过去年国家线的有41人,上线率达到63%。第一教师党支部针对今年疫情形势,重点开展线上复试演练,在对线上复试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详细制定了线上复试演练方案和分工,为每一位可能上线的学生都配备了一名指导教师,全程负责学生的复试和调剂工作。
  下一步,第一教师党支部将持续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进高质量“党建+”工程,教育引导化学系学生努力成为“六有大学生”的表率。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