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获批4项省自然基金项目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在此次省基金立项项目中,我院教师魏荣敏的《基于吸附协同作用的靶向自旋交叉磁性材料的合成和机理研究》获批面上项目胡若飞的《柔性聚苯胺基凝胶的可控构建及其功能性研究》获批面上项目王晓丽的《磁性探针调控“分子/表面”复合体系局域量子态的理论模拟研究》获批青年项目王鲁敏的《基于功能化纸基传感器的多元前列腺癌标志物联合检测研究》获批青年项目。

       我院一贯重视科研工作和学科发展,积极组织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形成了良好的科研氛围。今年我院获批4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学院的学科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持,为材料与化工硕士点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学院将聚焦区域产业发展,布局学科建设,为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