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耿龙龙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助青年教师更好适应学校生活,9月13日,学院召开2022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学院负责人对青年教师信任德院、加盟德院表示感谢和欢迎。表示14名青年教师的加入给学院事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奋斗动力,希望老师们多交流、勤思考,不断提高自身专业和业务能力,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贡献力量。学院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工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向与会青年教师分享了各项工作开展的经验和心得。

广大青年教师结合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通过参加学校新入职青年教师培训和学院座谈会,对学校各项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大家更好融入德院,建设德院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还将组织多场青年教师论坛来帮助新入职教师更好适应和融入学院生活。

版权所有: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电话:0534-8987866  邮编:253023